上个月因为乳房肿胀疼痛去医院检查出了自己患了乳腺增生,虽然医生说不是什么大病,但心里还是很担惊。请问乳腺增生可以吃南瓜吗?
女性有乳腺增生主要考虑是雌激素水平过高引起的。主要症状是乳腺肿块,乳疼和触痛较轻,且与月经周期无关。乳腺增生是可以吃南瓜的,可以考虑用乳消癖进行治疗。治疗期间要多注意局部卫生。少吃含雌激素高的食物,要定期的去做检查。不要带过紧的胸罩,平时精神压力不要过大,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波动,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改变饮食防止肥胖少吃油炸食品动物脂肪甜食及过多进补食品要多吃蔬菜和水果类多吃粗粮.黑黄豆最好多吃核桃黑芝麻黑木耳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