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答:
在做完人流手术之后,13天的时候,出现流血的现象,如果出血量不大,这属于是正常的表现。因为这时候子宫内膜还没能完全恢复,在这期间尽量注意保暖,注意卧床休息,不要剧烈的运动,如果运动量过大的时候,会容易导致出血量增多。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需要完全恢复,大概在一个月左右,出血的时间如果不超过两个星期,那属于是正常的表现。
如果超过两个星期,还会出现出血的现象,而且出现出血量比较大,伴随有肚子疼痛,那应该考虑是有炎症感染或者是流产不全导致的这种现象,需要及时的做b超检查,确定病情以后,再采取对症治疗的方式,避免病情发展严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