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蘑菇会放屁多吗
消化不良的患者吃蘑菇可能会出现放屁多的症状,一般是由于蘑菇不好消化,在胃肠道内没有完全消化产生大量的气体引起的,建议可以吃木香顺气丸改善症状,同时可以加上健胃消食片或者是保和丸帮助消化。经常消化不良的患者有可能是由于胃部炎症、胃部溃疡或者是胃部糜烂引起的,可以做胃镜和胃功能检查,确诊后再做对症治疗。平时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不好消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