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我去医院体检时,查出了子宫内膜炎,今天早上想吃鸡蛋,子宫内膜炎能吃鸡蛋吗?
子宫内膜炎一般能吃鸡蛋,鸡蛋属于日常比较常见的食物,而且里面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全面,比如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子宫内膜炎患者适量吃一些,可以起到充饥的作用。
子宫内膜炎通常会导致身体出现下腹坠胀感,并且还伴有月经异常的情况,同时还会出现下腹痛、发热以及头痛等不良反应。
应及时去正规大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