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喝雪碧好不好
经常喝雪碧不好,可能会导致患者引发糖尿病或降低免疫力等情况发生。因为雪碧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添加剂和酸性物等成分,长期食用也会导致出现胃酸,胃胀和腹泻等情况发生。由于雪碧中含有大量糖分,所以长期饮用也会使患者出现体型增胖。建议患者平常少喝这种碳酸类饮料,可以多喝一些矿泉水或茶水,都能有效的促进身体陈新代谢,促使身体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