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高血压已经10多年了,期间一直是靠药物治疗。我是重庆人,爱吃辣,是不是经常吃辣椒导致我治疗效果不理想,高血压可以吃辣椒吗?
高血压的患者可以适当的吃辣椒,但是一定不要过量。辣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对于控制冠脉粥样硬化可以起到一定的辅助作用。另外,辣椒还含有抗氧化物质,饭菜有加重适量的辣椒有利于改善食欲。另外,高血压的患者还要注意平时注意适当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