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家里刚买了桃子,我吃了以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想知道吃了桃子拉肚子怎么回事?
吃了桃子拉肚子可能和吃得太多有关系,另外还可能和没有洗干净有关。
桃子是一种常见的水果,桃子中含有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促进肠道的蠕动,如果吃桃子太多,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症状。另外如果在吃桃子的时候没有洗干净,或者是吃了一些变质的桃子,很可能会出现急性的胃肠炎,也容易出现拉肚子的症状。
拉肚子期间应该要饮食清淡,不建议吃生冷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