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几天出现了牙疼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蛀牙引起的,我想咨询一下蛀牙疼需要拔牙吗?
蛀牙疼可能需要拔牙。
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口服药物治疗的效果不好,或者经常出现持续性的疼痛,则需要通过拔牙术等相关的手术将牙齿拔除,能够有效的改善疼痛的症状。病情不是特别严重的患者,一般不需要将牙齿拔除,可以通过牙齿填充术、根管治疗的方式来改善病情,从而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
平时也应改变不正确的饮食习惯,避免吃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