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上长了一个硬的包,去看医生,说是囊肿,手上长囊肿怎么能消除?
囊肿是良性病变,可在许多部位生长,可能是由腱鞘囊肿引起的。如果囊肿比较小,可以进行保守治疗,做好定期观察,如果囊肿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平常的活动,或者比较疼痛,那么就需要采用手术切除的方法,建议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