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发现自己口腔内出现很多水疱,听朋友说这是疱疹性口腔炎,听说还不可以喝牛奶,请问疱疹性口腔炎能喝牛奶吗?
疱疹性口腔炎是可以喝牛奶的。
因为牛奶中含有较多营养物质和微量元素,可以补充患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并且牛奶属于温和性饮品,不会刺激患者口腔内的水疱,所以患者是可以喝牛奶的。
当患者口腔出现很多水疱时,需要立即去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一旦确诊,医生会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做出合适的治疗方案,通过有效的治疗都可以使患者病情得到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