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麻药直接取牙神经痛吗
打了麻药之后再取这种牙神经的话,是不会出现疼痛的。麻药起效之后在整个过程当中都不会有任何的感觉,但是当麻药劲逐渐消退之后,会有一些肿痛感。而且脸部也会出现一个肿胀,这段时间饮食最好以半流食为主,可以减少一些咀嚼,也能够减少疼痛或者是肿胀的情况,等到全部消肿之后就可以恢复到正常的饮食了。这段时间睡觉的时候不要挤压到脸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