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是开车,因为经常晚上跑所以比较犯困,然后我经常喝可乐,我想知道喝可乐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喝可乐的好处:可乐中含有咖啡因,能够使人精神振奋、精力充沛。可乐里富含糖分,进入人体后,会转化成葡萄糖,为人体提供能量。坏处是:可乐里的二氧化碳和磷酸会结合成碳酸,会损害人的牙齿,而且容易使人发胖、骨质疏松、甚至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