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孩子这几天有点消化不良,我给他买来了很多猕猴桃,我想要咨询一下消化不良能吃猕猴桃吗?
消化不良是可以吃猕猴桃的,但是要控制好用量,不宜过多,以免出现拉稀。
猕猴桃中含有丰富的营养,而且口感非常的好。吃猕猴桃一般不会使疾病加重,并且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加快营养物质消化和吸收。
消化不良的人群,平时要多在饮食方面加以调整,不要吃辛辣、荤腥等食物。另外,也要适当的在腹部进行按摩,从而促进肠胃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