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女儿给我买来了很多话梅,我吃了之后就出现放屁的现象,所以我想问一下吃了话梅老放屁是什么原因?
吃了话梅老是放屁,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1、可能是吃的话梅比较多,导致话梅在肠胃里发生了堆积引起的。
2、可能是本身肠胃比较虚弱引起的。
3、话梅本身属于酸性的食物,吃了之后可能会导致胃酸分泌过多,从而便会引发腹部胀气、腹部疼痛等现象。
如果吃话梅之后出现了老是放屁,可以对腹部进行按揉,也可以搭配益生菌颗粒等药物进行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