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茱萸吃多了有害吗
山茱萸吃多了会有害,会导致腹泻和肠胃不适的症状,在服用药物的时候要制定规律的生活作息,如果经常吃生冷或者是寒凉的食物,也会影响身体对药效的吸收,加重副作用伤害身体的情况。山茱萸里含有的维生素和鞣酸是比较丰富的,对降血脂的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所以高血脂患者平时可以喝山茱萸水,这样也能使身体尽快的恢复到健康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