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脸上长了一些粉刺,用了芦荟胶后,脸上有些起皮,请问这是什么?
用芦荟胶后出现起皮可能是出现了过敏,应该及时停止使用芦荟胶,可以用复方硫磺洗剂、复方氯霉素酊剂治疗,注意调整饮食,养成规律等作息习惯,不要熬夜,限制辛辣的食物,保持大便顺畅,保持良好心态,注意少吃海鲜、羊肉等食物,多吃水果、蔬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