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来月经,月经量有点多,而且还有点肚子疼,朋友建议我多喝红糖水,月经期间喝红糖水好吗?
月经量有点多,而且有点肚子疼,可以适当喝些红糖水,能够起到暖宫祛寒的效果,并且具有补血的功效,有助于改善症状。但在喝的时候也要注意适量,尽量不要一次性喝太多,以免引起血糖升高。
另外在来月经期间也要注意其他食物的摄入量,尽量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但最好不要食用生冷或者寒凉等刺激性食品,以免出现痛经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