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灵芝会引起肝阳上亢吗
饮用灵芝不会引起肝阳上亢。灵芝里面含有的成分,可以增加身体的免疫功能及到降血糖降血脂的功效,同时也可以辅助治疗恶性患者后期的放疗和化疗,也可以治疗患者出现的病毒性肝炎和肝硬化,但是过量以后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口舌生疮和口腔溃疡等上火的症状,药物的用法用量应该谨遵医嘱,服用药物期间应该多喝一些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