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荔枝对小孩有什么影响
哺乳期是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荔枝的,但是不能吃多,因为荔枝属于大热性的食物,吃多了会上火,妈妈上火的话,小孩也会因为母乳而上火,会不利于小孩的生长发育;但是适量的吃一些荔枝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基本营养,对身体有着一定的好处,帮助促进小孩的生长发育,辅助性的提高一些小孩的免疫能力,在哺乳期妈妈还可以吃一些别的水果来平衡体内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