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姐姐来了月经想吃巧克力,请问来月经可以吃巧克力吗?吃巧克力对身体好吗?
一般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并很快积极作用为一种强有力的阻止LDL氧化及抑制血小板在血管中活动的抗氧化剂,这些本分物质对人体血管保持血液畅通起着重要作用。女性在经期可以适当吃一些巧克力,有助使血液中的抗氧化物成分明显增加,减轻女性在经期间不适。巧克力属于高热量食物,且其中含有儿茶酚胺,过多食用会加重经期烦躁和乳房疼痛。然而,其含有的苯酚复合物却有助于血液中抗氧化物成分的增加,可减轻女性经期不适,缓解痛经。 建议,只要不吃大寒之物,巧克力可以适当的吃一些,经期多注意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