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岁,最近感觉乳房肿胀,医生检测是乳腺增生,请问乳腺增生能吃魔芋吗?
乳腺增生症是女性最常见的良性疾病,既不是肿瘤,也不属于炎症,从组织学表现看:是乳腺组织增生及退行性变,与内分泌功能紊乱密切相关。乳腺增生的患者是可以吃魔芋的,不会有影响的。同时需要注意自己心里情绪的调理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接受治疗时遵循医生的指导,正确治疗。在饮食上应当注意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及浓烈的调味品,避免烟酒嗜好,避免摄入含有外源性雌激素的食物和药物。注意自己健康的心理状态,过段时间就要定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