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三个月大了,最近我喂孩子奶粉的时候发现他的舌头上出现了一层白色的东西,请问宝宝吃奶粉的时候舌头白白的怎么办?
正常的婴儿舌苔是薄白苔,舌头上发白是属于正常的舌苔,而舌苔发白不一定就是疾病的表现。根据你的描述,吃奶粉的宝贝一般都会有这种情况,是消化不良,可以口服一点益生菌调理一下。也有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后一般是可以给宝宝多喝水, 最好是不用口服药物的。如果吃奶量正常,精神状态正常,没有发烧、腹痛、腹泻、恶心、呕吐等胃肠道反应,不需要担心和采取其他干预措施,建议如果不是太严重,换种易吸收的奶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