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红薯屁多是好事吗
吃了红薯出现有屁多的情况,这种情况并不是什么好事情的,主要考虑可能是吃红薯吃得太多,导致出现异常情况。如果得不到良好的控制,这种情况就很容易引起腹痛或者是腹泻等异常症状的发生,平时注意尽量减少吃红薯的量,不要一次性吃得太多,红薯有一定的润肠通便的作用,如果吃得太多,就容易对胃肠黏膜造成比较强的刺激性,也容易导致出现有胃酸分泌过多的情况,容易引起胃部烧灼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