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特别的喜欢吃巧克力,现在我生完孩子已经半个多月了,我想要吃一些巧克力,产后能吃巧克力吗?
产后一般是可以吃巧克力的,巧克力当中含有的热量比较高,在生产之后适量的吃一些能够帮助补充身体中的能量。但是不宜过量吃,因为巧克力当中的脂肪含量是比较高的,如果有过量吃的情况可能会增加胃肠的负担,也有可能会诱发身体发胖。
生产之后尽量吃一些营养含量比较高的食物,比如牛奶和鸡蛋以及鱼肉等等,能够促进乳汁分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