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痛风药拉肚子正常吗
吃痛风的药物出现拉肚子,这种现象属于是正常的,出现这种情况是由于治疗痛风的药物中含有秋水仙碱这种物质,这种药物服用以后就有可能会引起消化道不良的反应发生,轻微的症状会出现恶心、呕吐、腹痛严重这些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腹泻的情况,这都属于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太过担心。但是如果腹泻的状况严重,就是不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