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野生动物就一定会患新冠感染吗
目前还不能这么确切的回答这个问题,虽然这次疫情是通过野生动物来进行传播的,但是不一定吃了之后就会患上新型冠状病毒,这个都是有一些变数的,但是对于野生动物来说,还是不建议大家去吃的,这样可以减少一些危险的出现,以后在正常的饮食当中还是要为安全着想的,一定要吃一些比较安全的食物,才不会导致自己或者是其他人出现一些问题,平时自己的食物要做熟了之后再吃,才不会有一些病毒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