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今年15岁。我从小就有癫痫。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的家庭很穷,没有钱治疗,所以我不在乎。现在我的家庭有钱了,我的孩子也长大了。我想找一家医院好好治疗他。请问,癫痫治疗医院在哪里?

根据您目前描述的情况,这种情况的主要考虑因素是儿童癫痫。目前,你说你想治疗你的弟弟。你可以去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天坛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相对来说,你的综合实力比较好。祝你身体健康。癫痫的治疗仍然困难或缓慢。日常要引导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孩子建立强大的心理素质对治疗是非常有用的,让孩子从小养成强大的抗压能力,在遇到挫折时压力时能够从容面对 不急躁 内心平静就能够降发作几率。祝您能够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