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妻子现在正在哺乳,今天我看她喝了一瓶红牛,请问哺乳期能喝红牛吗?
刚生完小孩的妇女,哺乳期是不能喝红牛。因为红牛含有咖啡因,会刺激中枢系统。在哺乳期,这些物质会通过牛奶到达婴儿体内,这不利于婴儿的生长。另外红牛里面的牛磺酸、激素等物质都不利于产妇身体的恢复,故不建议哺乳红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