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面包吃一半发现发霉了会有问题吗
过了期的面包出现有发明会有问题的,不容易对人体的胃肠道产生刺激作用,严重的不容易产生腹痛,腹泻,呕吐。不可以使用,同时还要根据临床上的症状针对性的来进行,用来治疗,如果是人体内出现有脱水的症状,要采用输液的方法来补充人体内的水分,如果出现有发热的表现,要采用抗生素的药物来进行用药治疗,可能是食物受到了细菌的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