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吃了一个苹果,之后就出现了拉肚子,非常的难受,我想问一下早上吃苹果拉肚子怎么办?
早上吃苹果拉肚子可以吃益生菌进行药物治疗,病情比较严重的,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早上吃苹果出现拉肚子,通常是肠胃的消化能力比较差引起的,也是存在肠炎等疾病引起的。得不到及时有效的治疗,便会出现水电解质紊乱。
在早上可以喝一杯温开水,清洁肠胃,排出体内存在的宿便。另外,早上也要多吃一些新鲜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