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果多吃会中毒吗
夏威夷果多吃不会中毒,但会导致一些其他的不良反应。夏威夷果经过加工后是偏燥热的,吃多了会上火。夏威夷果中含有丰富的油脂,长期大量的吃,会长胖,油脂有润肠的作用,吃太多还会拉肚子。夏威夷果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等比较难以消化的物质,少量进食才能将营养完全吸收,一次吃太多,体内难以消化的大分子物质过多,会引起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