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核和桔子络可以吃吗
柑橘核和可以吃。柑橘核是橘子的干燥种子,这种药物服用以后可以起到疏风解寒和散降逆气的功效,能够治疗患者出现的疝气肿痛,也可以缓解肝气淤积所出现的症状,该药物可以用水煎汤内服,桔子络是橘子白色的茎,可以起到通经活络和顺气活血的功效,能够治疗冠心病和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平时生活中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