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快三个月了,最近这几天有点恶心呕吐,没有食欲,没有精神,请问孕妇可以吃奶油蛋糕吗?
怀孕可以吃,但是要少吃,人造奶油中的反式脂肪酸会降低人体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含量,增加有害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吃的特别多。奶油蛋糕本身属于热量非常高的一种食物,吃多之后容易增加身体内胆固醇和脂肪的含量,可能会引起妊娠期高血压,而且奶油蛋糕中含有大量的糖分,对于血糖的升高有很大的影响作用。所以不能吃的特别多,不过少量的吃一些奶油蛋糕可以有效的为孕妇的身体提供能量,并且可以起到缓解抑郁的作用。一定要注意饮食,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