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怀孕快两个多月了,但是我的痔疮犯了特别难受,然后我就想咨询一下孕妇有痔疮可以用芦荟胶吗?
孕妇是可以适当的用一点芦荟胶的,痔疮的主要症状是便血,分泌物过多或肛裂。在临床实践中,痔疮主要与疼痛和出血有关。这种疼痛的特点是排便时突然出现刀状疼痛,短暂缓解后出现长时间肛门疼痛。肛裂出血或多或少是由于血管撕裂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