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买了一个蛋糕没有吃完,今天早上我又吃了一些,但是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吃隔夜蛋糕拉肚子怎么办?
吃了隔夜蛋糕拉肚子需要尽快去医院的消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比如乳酸左氧氟沙星和蒙脱石散。
蛋糕是由新鲜奶油制作而成的,保质期比较短,如果一次性没有吃完,需要尽快放入冰箱中冷藏储存,如果出现了食物变质的情况,尽量不要吃,因为有可能会诱发急性胃肠炎,容易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治疗期间还应保持清淡的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