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特别喜欢吃点酱油,但是听别人说吃了疤痕会慢慢的变黑,所以请问剖腹产以后可以吃酱油吗?
酱油中含有丰富的氨基酸、活性醋酸等一系列的营养物质,还能够很好的促进消化,所以说一般做剖腹产一周后就可以吃酱油等调味品的,因为酱油也不影响伤口的恢复,但是需要注意一定要适量的吃,不要过量,这样对疤痕是没有影响的,同时建议您在做完手术后要注意饮食的摄入,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合理,饮食做到多样化,同时要多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同时要注意休息,保持心情愉快舒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