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喉咙吐出来的东西里面总是有小黄粒很臭,但是没有时间去医院想问下是怎么回事呢?
喉咙发出的难闻的黄色颗粒可能是慢性扁桃体炎,而难闻的小颗粒可能是扁桃体结石,这可能是由于残留在扁桃体中的食物残渣形成硬块,或者口腔中的细菌和死细胞残留并缓慢生长成硬块造成的,可以用温盐水或漱口水漱口,不仅可以直接去除口腔中的异味颗粒,而且可以减轻或人工去除结石引起的不适,或者可以到当地最权威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有咽喉炎,就应该积极设法治疗药物不能长期服用,只能缓解症状不能达到根治目的,必须局部微波或者等离子治疗后,结合中药辨证调理治疗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