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正处于生理期,但是我特别想要吃巧克力,担心会产生不良反应,女生生理期可以吃巧克力吗?
女生生理期通常可以吃巧克力,但最好少吃。
虽然巧克力能够有效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但是巧克力含有的糖分比较多,如果一次性吃太多,有可能会导致身体肥胖,还有可能会引起血糖升高,因此女生在生理期尽量少吃巧克力。
可以适当喝些红糖水,能够起到暖宫祛寒的效果,有助于促进体内淤血排出。另外在生理期也要注意做好保暖工作,尽量避免受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