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手上出现了一些红点,检查以后医生说是肝掌,我感觉是内分泌失调造成的,内分泌失调会引起肝掌吗?
内分泌失调一般不会引起肝掌。
内分泌失调通常会导致食欲减退,很可能出现睡眠质量下降或者是精神萎靡症状,并且会伴有面部长有色斑或者是面色发黄,但并不会引起肝掌。
如果有肝掌的情况,有可能是患上了慢性乙型肝炎造成的,还有可能是肝硬化或者是肝衰竭,所以要去医院通过肝功能和体格检查以及乙肝两对半等检查确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