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胳膊脱臼很疼复位能打麻药吗
这个是不需要注射麻药的,脱臼之后出现疼痛是很正常的,但是只要复位成功了,这些疼痛就会逐渐的消失,孩子如果实在疼痛难忍的话,可以选择口服一些止疼的药物。孩子年龄比较小的时候,不要随便的去给孩子使用麻药麻药,他会对孩子的神经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还有可能会影响到孩子正常的生长发育,在这一方面家长是需要特别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