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4岁了,因为体重有一些偏重,所以我最近在控制饮食,我想问一下医生中午吃两个鸡蛋会营养过剩吗?
中午吃两个鸡蛋不会营养过剩。
鸡蛋是很好的食物,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还有优质的脂肪以及优质的胆固醇,适当吃鸡蛋对于身体有好处。
营养过剩的人平时饮食最好清淡一些,减少胆固醇以及油脂的摄入,也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适当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平时也可以适当运动,可以做有氧运动,也可以做无氧运动,增强身体的代谢以及抵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