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葡萄拉肚子咋回事
吃葡萄之后拉肚子一般是由于葡萄里面含有大量的果酸,如果患者空腹进食比较多的葡萄,那么就有可能会刺激肠胃分泌大量的消化液,从而引起腹泻等情况发生,所以患者应该要避免空腹吃葡萄。在日常的生活中,如果患者出现了拉肚子的情况,那么建议患者就应该要适当的喝一些淡盐水,因为适当的喝一些淡盐水可以有效地预防患者出现电解质失衡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