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身体不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患有子宫肌瘤,我想问下,子宫肌瘤可以吃大豆异黄酮吗?
子宫肌瘤的病人不可以吃大豆异黄酮的。因为大豆异黄酮属于一种特别天然的植物雌性的激素,子宫肌瘤的生长有一定的促进作用,所以说子宫肌瘤患者最好不要吃,服用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增大子宫肌瘤的风险,平时也要少吃些豆类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