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畸胎瘤手术后,正在慢慢休养恢复,但是感觉起色不太好,畸胎瘤手术后可以吃蛋糕吗?
卵巢畸胎瘤术后可以多吃点有营养的物质,比如说排骨汤,骨头汤,鸡汤等,也可以口服点阿胶,燕窝等。还要多吃一些瘦肉,谷类和深色的绿叶蔬菜。这类食物里面所含有的维生素,膳食纤维,还有蛋白质是非常高的。术后病人多吃这样的食物对于手术后的恢复是很有好处的。建议术后需要保暖,少食味道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已经排气了,尽可能多下床活动,能够术后预防肠黏连,观察7天没事的话,回家静养就可以了。建议术后要求及时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