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晚上吃了一些酸奶,吃了之后出现了拉肚子的症状,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了解一下吃酸奶为什么会拉肚子?
吃酸奶拉肚子,可能是由于乳糖不耐受导致的,也有可能是酸奶过期所引起的。
酸奶当中含有大量的乳糖,如果对乳糖不耐受的患者吃了之后,可能会出现拉肚子的现象。
在日常生活当中,如果吃了酸奶拉肚子时,建议需要立即停止食用,并且到正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可以服用药物治疗,也可以进行输液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