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总是身体不舒服,还一直咳嗽,买了麻黄吃了以后却出现了心悸的情况,吃麻黄后心悸怎么办?
吃过麻黄心悸后应立即停止使用麻黄,因为很可能病人对这种药物有一定的排斥反应,而且这种药物对我们的心脏仍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当病人对这种药物敏感时,一定不能使用,而且孕妇在怀孕期间一定不能接触到这种药物。这种药的不良反应有,大量长期使用可引起震颤、焦虑、失眠、头痛、心悸、发热感、出汗等不良反应。晚间服用时,常加服镇静催眠药如苯巴比妥以防失眠。这种药是能引起心跳加快的,如果有高血压,心脏病,甲亢动脉硬化,心绞痛等,是不能服用这种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