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快来月经的时候可以喝阿胶红糖吗?喝多少
阿胶能够补血养血活血,红糖也是温中补虚的。月经前期,红糖是可以喝的,能够缓解疼痛。阿胶因为性温热,一般是少量进食,吃多了容易上火。建议月经期间可以多喝红糖水,对痛经尤其有效,而阿胶则要适量,每天建议不超过2小勺。可以促进经血排出,有腹痛的可以缓解腹痛。平时要一定要注意休息、保暖,不要过于劳累,避免剧烈活动,多吃一些含有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不要食用生泠刺激性的尽量的避免紧张焦虑情绪,平时也不要喝酒熬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