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诊断患有轻度糖尿病,血糖不高,我想问下我可以吃花生吗?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花生,但不要吃太多,特别是那些血脂高的人控制的量。血小板升高的人在吃花生之前需要先把花生皮剥下来。花生中的油脂较高,因此不建议过多食用,更不建议炒着食用,可能会升高血糖、血脂,而血脂的升高往往又会影响到血糖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