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医院查体,医生告诉我出现了尿微量蛋白高的情况,我想问一下出现这种症状该怎么办?
尿微量蛋白高可以通过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患者出现这种症状通常是肾小球肾炎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环磷酰胺、他克莫司、普萘洛尔、氯沙坦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要密切关注患者的疾病状况,防止疾病进一步加重,影响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在日常生活中应限制蛋白的摄入,控制饮水量,注意休息,按时服用药物,戒烟戒酒。定期去医院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