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孕妇是否能吃巧克力冰激淋?

25岁 2019-02-02
描述:

怀孕已经五个多月了,很喜欢吃一些巧克力的东西。想问问,孕妇是否能吃巧克力冰激淋?

A
魏鑫 妇产科 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聊城市人民医院 三级甲等
医生回答:

属于怀孕的早期阶段,不太建议吃。因为冰淇淋吃了有可能会拉肚子,又发宫缩的。孕妇一般不能吃水果有杏,李子,山楂等,一般比较常见的苹果,葡萄,梨都是可以吃的。在怀孕期间,孕妇的饮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一个是要保证营养,二个是得健康饮食。饮食上还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高蛋白食物、高维生素类的食物更好。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注意休息和睡眠,不吃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定期产检。同时注意做好外阴部位的清洁卫生、避免炎症感染就可以了。